『联动阅读』黑历史比拼大赛


*内容:默读+犯罪心理+破云+吞海+全球高考+提灯看刺刀+全职高手


*人物:主角+部分配角(防止空间混乱无反派入场)

非全员!!!


*世界/时间线设定↓

1.破云+吞海+刺刀(时间是刺刀结局,感谢这位大大整理的时间线→  时间线  )

2.默读+犯罪心理

3.全职高手+全球高考(全职高手时间线在前,全球高考时间线在后。

全职高手第一届世邀赛结束后第三年,全球高考剧情结束。

设定叶修家和军队相关,叶秋认识究惑,叶修认识游惑,吴雪峰与叶修家有关,吴雪峰设定为退赛转业后回归正业搞科研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Q空间的梗)


*《全职高手》会搞喻黄、双花等等cp大乱炖,雷者快跑!


*犯罪心理没看网络版,走实体书剧情(我只知道砍了吻戏,具体砍了多少不清楚。反正后面剧情肯定要跳很多内容)

    修改:犯罪心理写网络版,正好我重新看一遍。


*全职高手也只走实体书剧情,是旧版不是典藏修改版。可能还会加一些广播剧,动漫的内容插入,不包括 真人/剧场版(如果有bug欢迎提出)


*剧情按照一本书一个小故事收尾,然后换一本书这样。


*特别提示:韩二公开处刑√

                  美丽狗粮限定官配√

                  小周广告位√

                  B站视频乱入√

                  针对人物特点进行搞事√



*众所知周,同人即为ooc。我无德无能(真)等我高考完我就下回明日方舟 ,只能尽全力不让人物明显ooc/片面化。


*主业学习,无副业,高中住校生。

 ↑手痒产物,更新


毕业啦!



ps:我昨天刚刚做了这个梦,早上就有人给我产粮了(落泪.jpg)

想了想还是决定自己写一篇更和自己心意的,不知不觉已经喜欢他们好久了❤️


感兴趣就点个收藏合集吧୧((〃•̀ꇴ•〃))૭⁺✧


评论(38)

热度(1123)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蝶bistoury-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