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阅读』黑历史比拼大赛 1


【新入必看!!!】设定→ 设定 

文笔一般,平铺直述。

只能尽力避免ooc。

算完人物有多少我裂开了(落泪.jpg)

——————————


叶修,一个已经退役多年的职业选手。


叶修现在每天的生活基本上就是打打游戏,吃吃喝喝睡睡。为了不跟老爷子吵架,他选择搬到了弟弟的大房子里生活。有阿姨会整理卫生,有保姆负责饮食健康,偶尔弟弟回家还能跟他扯扯皮,好不快活。


早上五点睡下午三点起,是他的正常作息时间。


当他艰难的从椅子上爬起,打开房门准备去洗漱时——眼前的门消失了,前方仅剩下一条纯白的通道。


没有后路。


……


游惑是第一位达到这个空间的人。


没有系统提示声音,没有其他人在这里。


所以游惑把这个空间的所有能进的地方都逛了一遍,确认没有其他产所没被发现后,选择回到了最开始的大厅。


大厅是一个圆形的阶梯阶梯教室,顶上是乳白色的大吊灯,边沿也排满了一盏盏灯照亮空间。


边上给人提供位置的桌椅都是木质的,阶梯上还铺有柔软的地毯。中心地区的地面皆是由一块块银白色金属相接铺成,也不知道要用来做什么。出入口只有两侧相对立的安全通道。


当他再回来时,已经有五个人和他一样被传送到了这里。


“你好。”一位靠的比较近的面目和善的男人过来和他搭话,男人穿着米白色的毛衣和深蓝色的棉裤,脚上是黑色的拖鞋和袜子,看起来像是刚刚睡醒就被传送过来了 ,他说:“我是喻文州。”


游惑视线微微往下,说:“游惑。你好。”


“我看你是从门口进来的,请问你对这里有什么了解吗?”喻文州和善的笑着,试图从这个气质不太一样的男人这里得到些信息。


“不清楚。”游惑侧过身子,往阶梯上走去。


他找了个位置坐下,合上眼睛准备小睡一会。


可惜没过几分钟,他就被吵醒了。


“哟,大考官。”某位吵闹的男人直接在他旁边坐下,把他往里边挤进去了一点。


“干嘛?”游惑睁开眼看向左手边强行坐下的秦究,说:“有病?”


秦究只是笑着说:“大考官,你看我都坐不下了。往里挤挤呗。”


“不会坐其他地方吗。”游惑往右边移了两步,让秦究好好坐下。


“这里有你在,我怎么会想坐其他地方?”秦究看着他的大考官,眼里满是爱意。


“啧。你怎么来的?”游惑问道。


“开门就到这里了。”秦究示意游惑看看周围,说:“准确点,开门后门消失了,走过一条通道,就到了这里。看起来人还不少。”


“时间还早。”游惑提醒道。


“你觉得大厅会坐满人吗?”


游惑坐直身体,观察了一遍周围,比起他先前的空无一人,现在大厅里接近三十个人,可以说是人满为患了。


“估计是。”他说,“我最早到这里。”


“几点了?”


“你不是有表。”


“忘记了嘛。”秦究看了下表,六点整,指针却是一动不动,“我手表好像坏了。”


游惑举起自己的手,看一眼时间,发现和秦究的表一样停在六点整,一动不动。


“看来是这里的问题。”秦究说。


“我睡一会,别吵我。”


……


费渡和骆闻舟是最后同时到达的两个人。


当他们进入大厅的那一刻起,安装在墙面上的喇叭响起了广播。


[欢迎来到301阅读空间。]


[我是301号系统,负责布置阅读任务。]


[在301阅读空间里,诸位的世界时间都是暂停的,请不用担心您的失踪。]


[以下宣读阅读空间规定手册]


[1.禁止在阅读时间喧哗吵闹。]


[2.禁止在阅读时间进行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事情。(标红)]


[3.讨论时间根据台上阅读者自行控制。]


[4.休息时间为:

11:30~13:30

17:00~18:00

22:00~7:00]


[5.食物请前往餐厅领取。]


[6.锻炼可前往室内运动场进行锻炼。]


[7.学习可前往阅览室,室内有完备的学习资料。]


[8.请勿与他人发生冲突等不良行为。]


[9.如果发生违反规定行为,双方人员均禁言24小时。]


[10.任何需求都可咨询301系统,301阅读空间为您提供真诚服务。]


[阅读空间规定手册宣读完毕,请各位阅读者入座。]


[十分钟后,将开启阅读。]


“那个,301系统在吗?”发声人有些微胖,胡子没剃,身上穿着有些皱巴巴的羽绒服和秋衣秋裤。


[在。请问阅读者有何需求?]


“既然你们包吃包住,能不能让我去洗漱一下?我正来的时候正准备去洗洗睡了。”叶修有些尴尬地说。


“卧槽老叶你又通宵抢boss了!你怎么能这样!不是说好三点大家都下线睡觉吗?!你个死不要脸的叶不羞!!!”坐在不远处的黄少天一听就炸了,虽然还在冬假,但是没过多久就要开赛了。而且年纪大了,现在他几乎是被喻文州逼着早睡,根本没办法通宵。


“呵呵。”叶修微笑着说“和你不一样,我只是个退役的网瘾选手罢了。”


“哥。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不、要、通、宵,对身体不好!”坐在叶修旁边,长着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却是衣冠楚楚的叶秋脑门一根青筋哒哒蹦起。


“知道了知道了,下次一定。”叶修一脸无所谓的摆了摆手,态度十分明确。


[距离进入阅读时间还有九分钟,无法调控进行空间转换。]


[搜索解决方法中——]


[请问阅读者是否需要“一键换装”?]


“是奇迹暖暖吗!”王朝突然兴奋道,他说:“我也要!我要那种帅气的西装!”


“额,可以。”叶修说。


[接收指令——执行中]


只见众人眼前一花,对面那邋里邋遢的宅男就穿着一身西装出现了,头发也不是那种油腻腻的,坐的近的人还能隐隐约约闻到一股香水味。


“这可真是,有点吓人。”叶修觉得自己像是被绑在洗衣机里上下翻滚了一遍,有种想吐的感觉。


“301系统!我也要!”王朝不满地囔囔道,“明明我也提出了要求你这傻系统居然不理我!”


[接收指令——开始执行]


紧接着穿着各式各样的睡衣的人们都向系统提出了换装申请。


可能是系统比较笨,所有人换上的都是西装。


因此当阅读时间倒计时归零时,整个301阅读空间严肃的像个什么大型会议现场。



——————

半夜可能还有一更,我先滚去考试了!

评论(25)

热度(95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蝶bistoury-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