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阅读』黑历史比拼大赛 10


【新入必看!!!】→   设定 

请认真阅读本文设定。


文章整理→   整理 

————————


王杰希大小眼一眯,发觉事情不对。


左手边的喻文州有黄少天呱呱呱,右手边的李轩和吴羽策在玩音游相互PK。


他一个人,夹在中间。


前面的苏沐橙和楚云秀开开心心嗑瓜子,后边的周泽楷和江波涛嗯嗯啊啊。


他一个人,没人聊天。


……


[阅读时间已到,请各位保持安静。]


[接下来抽取阅读者——]


[请阅读者:王杰希 ,上台进行阅读。]


站在台上后,王杰希发现屏幕上的右下角有显示时间。


距离休息时间还有不到半个小时。


王杰希怀着终于快结束的心情开始朗读。


『第11章 最后的晚餐』


“这标题听起来就不太吉祥啊。”


“按照套路感觉有人要GG了。”


“谁知道呢。”


“不一定吧,毕竟是爽文流大佬在场。”


“不是耽美文吗?”


“诶,我觉得主角是龙傲天。”


“你们可能对爽文和龙傲天有什么误解。”


『    ……(部分省略)

  游惑让开灯火,闭了一会儿眼睛,嗓音冷淡地说:“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损坏餐具了?”

  于闻举着磕断的玻璃,心说我瞎了吗?

  游惑:“题目说了现在一共12套餐具,数数会么?”

  于闻:“……”

  游惑:“我教你?”』


“于闻这少年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忍不住狂笑出声。


“公开处刑确实很惨。”喻文州手微微握拳挡住过分张扬的笑容。


……


“这小孩智商堪忧啊。”严峫摇了摇头,还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


江停默默看了严峫一眼,不知道想到什么,嘴角微微上扬。


……


『     ……(部分省略)

  周进怕他再问出“达芬奇是谁”这种糟心问题来,赶紧转移目光,看着游惑说:』


王杰希停下了。


停下的原因是接下来的英文他不会读。


“系统,你能自己读书吗?”


[回答阅读者:可以。]


“那为什么还需要我们来朗读。”


[回答阅读者:设定由阅读者上台朗读的原因是为了增强趣味性,防止阅读者因为无聊而放弃阅读。]


“哦?那么我们放弃阅读是不是就能回去了?”秦究突然插话道。


[搜索中……]


[回答阅读者:目前没有相关案例。]


“让我们阅读书籍是强制要求?”骆闻舟皱眉说道。


[回答阅读者:不是。]


“你是人为制造,还是所谓的神秘黑科技?”秦究继续提问。


[搜索中……]


[此问题301系统无权进行回复。]


[请阅读者继续阅读。]


“我不会读。”王杰希冷着脸说。


[请阅读者进行阅读。]


“……这个单词,我不会读。”


[嘀。]


[Simon the Zealot(语音)]


『    ……(部分省略)

  周进怕他再问出“达芬奇是谁”这种糟心问题来,赶紧转移目光,看着游惑说:』


[Simon the Zealot(语音)]


“……”王杰希。


王杰希无言以对。


『    ……(部分省略)

  这倒霉孩子的形容就很令人绝望。

  看他那不流畅的比划,让人很难相信他知道题目怎么做。

  即便如此,大家还是抱了最后一丝希望:“那要怎么才能看见?”

  于闻一脸羞愧:“我……高二高三就不学物理了,那题少说也有两三年了,我……忘了。”

  “……”

  就特么知道!』


游惑深深的看了一眼于闻,最终还是因为于闻那副抱头痛哭无药可救的模样移开视线。


于闻心好累,他本来以为接下来就没他什么事了,这怎么还是他的黑历史呢?就不能换一个人吗?!


“922啊!靠你救救孩子了!”于闻扒拉住闻远的手臂,硬生生憋出来几滴眼泪,“我会爱你一辈子啊!”


“我擦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闻远正和154一边打牌一边回顾往事的时候 莫名其妙就被扒拉上,吓都要吓死了。


『     ……(部分省略)

  众人缓缓一动,12只杯子一一斟了酒。

  门徒的名字也一个接一个浮现出来:』

王杰希笑了,他说:“系统,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嘀。]


[请阅读者跟读。]


[Bartholomew(语音)]


生活不易,老王叹气。


“Bartholomew。”


这系统,真的十分傻逼智能。


[John(语音)]


“John。”


……


“这种小学生跟读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我的妈耶,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好惨好惨啊这隔壁老王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大眼儿也太惨了。”叶修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支笔,在手上玩起转转笔游戏。


……


“王朝,你看。”刑从连拍了拍自家小孩的肩膀,说:“这就是不好好学习的代价。”


“老大你也太过分了!我英语还是能看的!”王朝转头就对林辰哭唧唧的说,“林辰哥哥,老大他欺负我!”


……


『    ……(部分省略)

  最后的晚餐,最终被钉上十字架受难的人是耶稣。坐在那个位置上,才是被诅咒的客人。

  犹大只是背叛者而已。』


“感觉所有事情都关联起来了。”秦究挑了挑眉,对游惑说。


“嗯。”游惑还是那副不动声色的模样。


『     ……(部分省略)

  也就是说,如果不算关禁闭的时间,这些人,不,某考生6小时不到就能考完?

  这叫人???』


王杰希不知为何想到了叶修当年在第十区搞副本的事情,仿佛也不是个人。不,他根本不做人。


所以叶修不是人。


『       ……(部分省略)

  【警告:考生不得转让抽签权。】

  游惑:“……”

  “系统发的警告,瞪我干什么?”秦究抬了抬下巴,懒洋洋地说:“不要恃靓行凶,快抽。”

  滚你妈的恃靓行凶。』


“没关系,我很愿意我家大考官持靓行凶。”秦究捏住游惑的下巴,想要仔细观察一番他家大考官的眉眼。


游惑直接掐着秦究的脖子凑近秦究,他们灼热的气息打在彼此的面孔上。


湿软的温热从嘴角泛起,一点点探进深处。


『    ……(部分省略)

  呼——

  风雪呼啸而过,不知从哪里涌了过来,劈头盖脸吹得人睁不开眼。

  他们下意识用手肘护住脸,等再睁开时,小屋没了,变成猎人甲的秃头男人也不见踪迹,就连三位监考官都消失了。

  他们站在漫天的大雪里,面前是一片松林,隐约显露出一条下山的路。』


[《全球高考》第一卷阅读结束。]


[进入五分钟休息时间。]


[检测到三分钟后进入系统规定休息时间。]


[请问阅读者是否直接进入休息时间——]


所有人面前都浮现出显示着“是”、“否”两个无实体按钮的面板。



——————

系统:才第十章,我就像要被掏空(心累.jpg)

——————


全职座位表↓(字丑请见谅……)

下章过渡&阅读破云。


感谢观看。


评论(31)

热度(56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蝶bistoury-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