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阅读』黑历史比拼大赛 8


【新入必看!!!】→ 本文设定 


—————————


几个小时过去,木问花已经不住思念她的孩子和丈夫。她的手机屏幕亮了又暗,暗了又亮,可是代表信号的表示始终没有变化。


她总觉得自己还会被迫在这个空间待很久,心中的焦急之情翻涌的更加猛烈。


“别太担心了。”林辰察觉到木问花的情绪有些失控,便出声安慰道:“有事先问问这个系统吧。”


刑从连自然接上林辰的话,直接向系统提问:“301系统,我们什么时候能离开?”


[嘀。]


[回答阅读者:阅读完指定书籍即可返回所在的时间和空间。]


“时间?”


[所在的时间。]


“那么会保存在这里的记忆吗?”


[搜索中……]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会场的噪声渐渐变小。


等了一会,刑从连皱起眉头,不耐的再次提问道:“301系统,我们会不会保存在这里的记忆?”


[搜索中……]


五分钟时间太短了,直到时间结束也没有搜索到答案。


在搜索半分钟的时间时,刑从连就已经觉得是系统不想给他们答案……或者两种情况都有。


[阅读时间已到,请各位保持安静。]


[接下来抽取阅读者——]


[请阅读者:王朝 ,上台进行阅读。]


王朝满脸震惊的从游戏世界脱离,连手里的游戏机都差点从手里滑出掉地上去。


“不能让我打完这一局吗?!”


屏幕上的GAME OVER过于醒目,刺痛了王朝的双眼。


他就差这一关就能全线通关了啊!!!


『    ……(部分省略)

  154生怕某监考官和某考生当场打出血,连忙绷着脸说:“——某位考生违规答题,致使该题中的主干部分——”

  922:“就是猎人甲。”

  154:“……当场身亡。这种情况目前比较罕见——”

  922:“闻所未闻。”

  154:“……我们需要做个询问调查,希望你们解释一下。”

  922:“主要指个别考生。”

  154闭了一下眼。

  老大成天拉仇恨,同事脑子有问题。』


“跟说相声似的。”王朝嘟囔一声,浑身上下都明显的表现出不适的模样。他觉得站着好累,站在所有人的目光中更让人难受了。


“呜哇!154居然是看我,超级过分!”闻远两只手搭在154的肩膀上,抓着154摇晃起来,“我们还是不是共患难的兄弟了!”


“你离我远点!”154一巴掌打上闻远的狗头,让闻远的头偏离直面他的方向。因为他感觉到对方的唾沫在他的脸上乱喷,超级恶心!!!


“他们真逗。”狄黎说。


“对对对。”于闻还是半捂着脸,内心十分感谢154和922帮忙分摊了他的黑历史。


幸好这本书的主角不是他!于闻幸灾乐祸的想。


『    ……(部分省略)

  游惑:“餐具不能损坏我规定的?”

  154:“那倒不是”

  游惑:“这肢体不协调的甲你们生的?”

  154:“……”』


“这怼人功力,失敬失敬。”


『     ……(部分省略)

  游惑轻飘飘地扫了他们一眼:“我有说过拒绝处罚么?”

  922:“那你抱着胳膊在这里拗什么造型?”

  游惑动了动嘴唇:“出于礼貌,让你们把话说完。”

  两位监考官:“……”

  要有枪,他们就开了。』


“如果是我我也开了。”王朝觉得自己光看文字都能想象到那副气人的面孔。


“大考官的嘴,真会说话。”秦究在游惑的耳边轻轻呼出一口气,笑看着他的大考官红了耳朵。


“想死就直接说。”


游惑保证如果秦究真的想死,只要不反抗,他能给对方来个秒速死亡。


“那可不行,昨夜的美景我还没看够呢。”


游惑用力掐住了秦究的手腕,那眼神确确实实要吃了人。


『    ……(部分省略)

  门边,两个行李箱整整齐齐立在那。

  游惑:“……”

  36小时又24分钟……

  这就不是睡一觉的事了……这得他妈得长眠。』


“妈耶,这完全就是对家吧!”王朝一边惊呼一边从口袋里掏出来一颗糖拆开吃。


“相爱相杀剧情吗?”韩小梅面红耳赤,脑子里塞满了不和谐画面。


“如果有那种监x或者捆绑play就更有意思了。”郎乔的脑子里同样塞满了不该出现马赛克。


“乔姐我想吃肉……”韩小梅看着郎乔眨巴眨巴眼睛。


“共享资源吧。”郎乔也眨巴眨巴了她的大眼。


『    ……(部分省略)

  啪——

  绳套瞬间成结,死死扣住了游惑的手。

  秦究站在他背后,扶着他的肩膀低头说:“这是那只脏桶的回礼,喜欢么?”

  游大佬喜欢得快要炸了。』


[《全球高考》第八章阅读结束。]


[进入五分钟休息时间。]


“乔姐,我想知道……你是带预言家吗?!”韩小梅整个人都激动的手都在疯狂颤抖,满脑子都是小黑屋捆绑画面。


“靠,我也想不到啊!”只是想想,郎乔就觉得有一股热流涌上鼻子,脑袋里过分充沛的资源似乎又有了真实写照。


她忽然想到,骆队和骆队家的费渡会不会也这么搞过……




————————

昨天历史选择题把我给整自闭了,于是睡前临时写了一章,比较短小请见谅。


感谢观看!



评论(26)

热度(5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蝶bistoury-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