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阅读』黑历史比拼大赛 9


【新入必看!!!】→ 本文设定 


⚠️我脑子里塞着很多不可名状物……有时候会忍不住放点尾气出来。

介意者可左上角x

——————————


韩小梅紧张极了,她没想到自己看小x文看到一半就被传送到台上,手机直接从手里滑出掉到了地板上——幸好屏幕没碎。


如果可以,她想当场对这个系统口吐芬芳。


可她不敢。


[请开始阅读。]


韩小梅选择先用手背给自己进行面部降温,要不然她都不知道要怎么说话了。


而且保不准她接下来要读的内容就是十八禁题材。


[请开始阅读。]


“马上马上!”


韩小梅拍了拍脸,再深呼吸一次,沉下心看向屏幕开始朗读。


『      ……(部分省略)

         他个头比游惑还要再高一点,站直就会撞屋顶,只能全程低着头。

  “床上?床柱刚好可以固定绳子。宽度肯定是够的,就是短了点。”

  秦究摇了摇床柱,想试试坚固程度。结果一转头,就看见了游惑的“同归于尽”脸。

  要是于闻或老于看见游惑这副表情,肯定撒腿就跑,但秦究却笑了。

  他低沉的笑声闷在嗓子里,说:“好吧,确实不那么干净,柱子也有点细,很大概率拴不住……这里地方不大,你希望呢?”』


读到最后一段,韩小梅刻意压低了声线,试图塑造出一种气氛。


在场的基本是个人都会觉得这场面够刺激,不了解游惑他们的人都不禁去猜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内容。


楚月知道可能没发生什么,毕竟那时候他们都还是失忆状态的陌生人,顶多就是见了两三面的考生和考官。但是她的脑子告诉她可以有点不一样的发展。


游惑的脸色自然又一次黑下来,让人不敢多看他一眼,除了秦究。


秦究自然而然的又凑近游惑开始勾肩搭背,他紧贴着他的大考官的耳朵轻声说:


“大考官,我跟你说实话,如果还在那个场景下,我真想把你弄哭。”


“你现在想不想试试?”游惑觉得自己忍耐很久了,他的拳头很痒,因此拳头有点自己的想法需要揍人了。


“开个玩笑而已。”眼看着那拳头糊脸而来,秦究赶紧抓住他家大考官的手腕,偏头躲过一劫,然后突然一口亲在了游惑的脸上,“爱你。”


“滚。”


『    ……(部分省略)

  秦究眯了一下眼睛。

  有那么一瞬,游惑以为他一定不高兴了。谁知他又笑了一声,说:“恐怕不太可以,我没有那种爱好。”

  游惑:“……”

  神经病。』


韩小梅遗憾的叹息一声,又重新振奋起来继续往下读。


游惑面向秦究轻轻一笑,说:“神经病?”


秦究不置可否。其实他已经被这一笑弄得脑子开始想入非非——如果不是在这么多人面前也许现在就能实践了。


『    ……(部分省略)

        他万幸长得像妈,虽然跟游惑差得远,但放在学校也能算颗草。』


韩小梅没忍住抬头看了一眼于闻,似乎在判断对方的颜值。


『    ……(部分省略)

        于闻像个歇斯底里的传销员,目光一一扫过剩下的人。

  俩老太太……算了,物理是啥都不一定知道。

  纹身男和病竹竿已经心虚地低下了头。

  秃头又晕又尿的,不疯就不错了。

  还有一个老头带对双胞胎孙女,老头耳背还有点老年痴呆,孙女估计上小学……用物理虐待儿童,于闻下不去手。

  老外Mike就会两句话——“尼嚎”和“尼朔什莫”,屁用没有。

  老于……老于就知道酒。

  于闻终于体会到了他哥的绝望。』


“啧,太惨了。哥看着都要心疼一秒这位于闻小朋友。”叶修把吃完的棒棒糖棍丢到叶秋无聊时折的纸质垃圾桶里,准备再拆一根吃。


“别吃了,这已经是第五根了!你也不想想你的牙齿!”叶秋一把抢过他家哥哥手上拆到一半的棒棒糖,有些生气地说。


叶修无奈地试图跟对方讲道理,说:“我又不能抽烟,平常也有好好刷牙。放心,不会吃到蛀牙的。”


“那也不行!”


“你不是说让我吃糖戒烟吗?怎么又反悔了?”


叶修脸上就差刻着'嫌弃'两个字,他说:“我说我的傻弟弟,这种反悔行为如果发生在工作上你要怎么混啊?哥哥还在等着你给我养老呢。”


“……你会长胖!”叶秋磨牙恨恨不知所言。


“你看哥是需要在乎身材的人吗?”叶修还刻意摸了摸自己这几天趁弟弟不在家,沉迷游戏导致没去剃的胡渣。


苏沐橙一边和楚云秀聊天,一边在偷听叶修两人的对话,好似当初那才十几岁出头的少女一般,单纯的为感到开心而展颜。


『    ……(部分省略)

        秦究问:“答得怎么样了?我看有位小鬼奋笔疾书,没停过笔。”

  922人未至,声先到:“没用的,具体写了些什么我是没细看,但大概扫一眼也知道,答成那样要是能拿分,我砍头庆祝。”

  154:“……”』


“好的,我们已经通过标题得知结果。那么究竟接下来有没有砍头庆祝。敬请期待。”韩小梅没忍住皮了一把,然后往嘴里塞了块小饼干吃。


……


“我就知道。”闻远和之前的于闻一样陷入了自闭模式,只不过他还有槽可以跟旁边的当事人吐,“我说154你怎么也不阻止我一下?!”


“人要犯傻,拦不住。”154冷漠的说,“认命吧。”


……


“哈哈哈哈哈这922实在好玩啊!”严峫是扶着桌子在笑,如果可以他真想拍着桌笑。


江停轻轻放下茶壶,满意地看着自己自己泡好的茶。他好心的分了一杯给吴雩。


“媳妇你咋不先给我一杯呢?”严峫不笑了,严峫委屈了。


江停挑出一杯递给严峫,说:“还比较烫,本来打算等半分钟再给你的。”


『    ……(部分省略)

        就在小屋里,考生和监考都疯了的时候,答题墙上的题又变了模样:

  题干:猎人的小屋里只剩下12位客人和12套餐具,一人一份,再不会有争抢。但餐具里的秘密依然还在,它就藏在光的下面。坐在阴谋面前的人将面临诅咒,那个人会是你吗?

  要求:找到那套特殊的餐具(但不可损坏餐具)

  考察知识点:光学。』


[《全球高考》第九章阅读结束。]


[进入五分钟休息时间。]


说真的到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在认认真真听故事了。


反正这个空间除了在阅读时间禁言,暂时也没什么强制要求,甚至还会免费给你提供吃吃喝喝玩玩。可以说是把这当做一次不一样的放松时间就好。


当然,对于网瘾选手来讲就是十分痛苦的经历了。


“为什么还不能上网啊!!!”孙翔一言道出了周围人的心声。


“301系统,出来解释解释?”楚云秀有些忍不住了,任谁也不能只是和好姐妹聊天聊一个上午不看手机吧。


[嘀。]


[本空间在任务结束前属于封闭式空间,无法连接任何世界。]


“所以我们完全上不了网了?”张佳乐瞳孔地震,他已经跟大孙干坐着一个上午了 


是了,张佳乐去跟坐在孙哲平旁边的高齐换了个位置。可是在换完位置后把想说了几句话都说完了,现在都无聊的开始玩那种学生时代在纸上画格子玩五子棋的游戏了。


[是的。]


“这样就很无聊啊。”苏沐橙也吐槽道。


“让我们认识连加微信加好友都不行,也太过分了!”韩小梅大声发表自己的意见。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她就是特别勇。


[检测中……]


[与阅读者“韩小梅”在同一世界线的有《破云》、《吞海》、《提灯看刺刀》]


[温馨提示:非同一世界线人物进行任何信息添加,离开此空间后均为无效。]


“……”韩小梅目瞪口呆。


或者说,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原来他们居然还不是在同一个世界的吗?!


……


[阅读时间已到,请各位保持安静。]


[接下来抽取阅读者——]


[请阅读者:苟利 ,上台进行阅读。]


苟利也没拖沓,直接开始朗读。


『     ……(部分省略)

  “12!它写的是12!”纹身男叫道。

  紧接着,旁边一张椅子也响起了指甲抓挠的声音。

  游惑朝那边走了两步,一大群人呼啦跟过去。他停住脚步,一大群人又乌泱泱地来了个急刹车

  “……”

  游惑怀疑他们考的不是物理,是鬼捉鸡。』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母鸡带小鸡。”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忽然有了画面感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


“谢谢!有被笑到哈哈哈哈哈!”


『    ……(部分省略)

  “最好还是别碰吧,死——”

  老于话没说完,游惑就拿起了一只高脚杯。

  老于:“——是不可能的!”

  纹身男翻了个天大的白眼。』


“论:怎么把一恐怖游戏完成沙雕游戏?”喻文州抱着凑热闹的心态突然来了一句。


“首先,需要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大佬。”有人接话道。


“其次,需要一群沙雕群众负责围观大佬秀操作。”王杰希也凑了上了。


“最后……谁接一下?我不知道怎么说了。”


“最后,需要给大佬端茶递水,并且跟他说辛苦了。”


『    ……(部分省略)

        “别的没必要。”游惑放下第三个杯子就不再看了,直接离开了餐桌。

  “没必要?”于闻愣住

  在他愣神的功夫里,纹身男这个急脾气已经看了大半圈。他烦躁地抱怨道:“这些破玩意儿什么也没有,藏个鸟的秘密!”

  另一个人也丧气地说:“题目越说越玄乎,连个提示都没有,怎么找?”』


“其实我觉得杯子还可以再看一眼。”江停说,“既然和光学有关,那么很可能和玻璃杯有关系。”


“媳妇你说的都对。”严峫点点头,完全就是为了回应江停才说的话。


“媳妇,亲一个吗?”


『     ……(部分省略)

  他垂着双眸看了很久,忽然说:“你们以前有没有见过他?”

  154一愣:“谁?”

  922更懵:“啊?”

  这个反应就足以说明一切了。』


“不会是什么失忆套路吧?”苟利没忍住说道,这种套路都被用烂了。


不过即使是再俗的套路只要写得好一样都是篇好文。


『    ……(部分省略)

  922手一抖,牛肉泼了一裤腿。

  他拎着残留的半盒,问154:“四次违规能把他吸纳成同事么?我不想再给他当监考了。”

  154:“……”

  谁想谁傻比。』


[《全球高考》第十章阅读结束。]


[进入五分钟休息时间。]


“我的牛肉啊!”闻远突然哀嚎道,“我那么多的美味佳肴怎么就败给老大和游大佬了!”


“怎么?你这是对你上司有意见?”秦究挑了挑眉。


“怎么会!老大我最孝敬您了!”






————————

头痛欲裂。

快开学了,作业也多。

之后更新时间真的看缘分,不会再熬夜写文了。


感谢观看。


评论(15)

热度(6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蝶bistoury-AD / Powered by LOFTER